2015/09/21 18:49

路邊躺泥人... 警營救突怪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民眾,發現一個男子躺在農田裡,全身上下都是泥巴,當下以為發生命案,趕快報警,直到警消趕來,這泥人醒過來了,還突然大叫,不斷在身上塗泥巴,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吸毒失控。

接下來看這畫面會不會太誇張呢?台南一名34歲蘇姓男子,路倒在麻豆的農田,卻用泥巴把自己塗成泥巴人,民眾看他動也不動,擔心安危報警,警消趕來營救,他卻突然醒來大叫,差點嚇死人!警方問他為何躺在田裡,他竟然說我也不知道,警方懷疑男子吸毒,打算驗尿查證,農田裡出現一個動也不動的泥人,警消抵達現場,上前試探他有沒有生命跡象,他卻突然大叫,泥人還不斷往自己身上抹泥巴,這讓警消看傻了眼,想拉他起來,泥人卻不領情,消防隊員只好用磚塊墊腳,走入田中,以擔架將泥巴人送醫。

路過民眾紛紛用手機拍下泥人奇景,消防隊員為了救援,制服鞋子救護車擔架都是泥巴,光是事後清裡就很傷腦筋,警方調查,這名行為怪異的的泥巴人,34歲蘇姓男子,曾在8月初蘇迪勒颱風時,開贓車,被警方開23槍追捕,當時車上起出安非他命、K他命,被依竊盜、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移送,沒想到交保後,他現在又躺泥巴田上社會版面,路旁還放了一把刀,警方要釐清,有沒有涉及刑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