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0:07

賣內衣也搞直播 業績爆衝3倍

謝忠義 廖學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播,也已經是各行各業的銷售趨勢!為了能吸引觀看率,除了要有炒熱場子的功力,一點不輸脫口秀主持人,像彰化一名賣內衣的大媽,懂得跟上潮流,透過臉書粉絲團及直播,找來年輕妹妹現場穿脫內衣示範,還祭出每5分鐘送內衣等促銷,不但吸引上萬人觀看,業績還因此成長3成。

完全沒吃螺絲,講得有夠順,這個大姐,臉書直播賣內衣賣到變網紅,找來年輕美眉當麻豆,當場示範怎麼穿才會UPUP,除了有美女,還要有好康,每五分鐘送一件內衣,網友果然很吃這套,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上萬人按讚,業績更是因此多了3成。

直播網紅還有他,什麼都能賣什麼都不奇怪,從拜拜的香到古物,甚至連大同寶寶都能叫賣,另外這個拖把達人,一樣靠直播衝業績,拖把在他手上像有魔法,只要多停幾分鐘,很難不想買,手機也可以這麼賣,透過網路直播,直接和消費者互動,即時性讓業績衝得快,過去直播從分享生活,現在演變成另一個銷售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