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3:09

Selina專訪"男神" 瞬間變粉絲!

Selina專訪"男神" 瞬間變粉絲! | 華視新聞

房業涵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離婚快一年的SELINA,最近出現讓她心動的男神了嗎?應片商之邀,她到洛杉磯訪問《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女主角艾瑪史東與導演。學歷好的SELINA、英語發音好,但面對電力超強的葛斯林、難掩緊張,問問題時狂看手上的小抄!

這不是記者在做的事嗎?SELINA當起主持人,專訪樂來樂愛的你男主角葛斯林。這種舊式風格的好萊塢片屬於過去。現在還能拍這樣的片真的很特別,看得出來SELINA好緊張,高學歷的她,居然問話是狂低頭看小鈔,事後更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和男神的合照,眼眶泛淚,似乎也用男神,回擊前夫阿中熱吻女主播,能讓SELINA淚推的就是這部,浪漫愛情喜劇。

剛上映不僅叫座更叫好,橫掃美國第22屆影評人票選獎12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更入圍金球獎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和導演7大獎,感動全球的歌舞愛情,也難怪連SELIAN也化身,緊張小粉絲專訪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