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3:09

紀念恩師! 阿妹重新詮釋"姊妹"

紀念恩師! 阿妹重新詮釋"姊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20年前的成名曲《姊妹》,現在她本人重唱新版!講的故事是,如果20年前的阿妹,沒有成為阿妹,會長怎麼樣,以這首歌感謝恩師、張雨生!MV也在昨晚正式發佈,感動了全台灣的「妹迷」!

開著一般小轎車,遭到警方臨檢,一切如此平凡,但探頭出來的卻是阿妹,假設20年前阿妹沒有成為阿妹,會是怎麼樣,跟著一般人追著垃圾車,甚至到超市自己買菜,自己帶生病的狗狗看醫生,很熟悉的旋律吧,這是阿妹20年前的成名曲,當年的姐妹,1996年12月,阿妹在已故的歌手張雨生協助下,發行了人生第一張專輯《姊妹》。

在當時的社會氛圍中,人們對原住民還有著歧視,但這張專輯卻創下超高記錄,全台達121萬張銷量,而最新MV中她想表達,如果20年前,阿妹沒有進入歌壇人生完全不同,感人自白配上當年新聞畫面、街景,感謝恩師張雨生更感謝粉絲,20年前選擇「張惠妹」,MV一出也感動全台妹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