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20:00

搏命1秒! 員警姊研發專利槍套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警匪槍戰往往生死一瞬間!台南市一名員警的姐姐,常聽弟弟訴說在外值勤,遇上持槍歹徒發生槍戰的危險,當姐姐的擔心弟弟執勤的安危,本來就愛DIY動手修理家裡電器用品的她,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發了一個可以在槍套內上膛的槍套,比起一般員警用槍時,拔槍後再拉滑套上膛能快一秒鐘的時間,希望讓常在生死搏命的員警,能在這關鍵的一秒保命,而這個研發目前也已經拿到了10年的專利。

警匪槍戰生死一瞬間,遇上持槍的歹徒,警方這腰間的槍,就是要快狠準,因為一秒就能定生死,拔槍滑槍套射擊,這速度夠快,不過還可以更快,槍一拔出就能射擊,因為槍支在拔槍前就已經上膛,輕輕一壓槍上膛拔出,兩個來比一比這速度,差不多快了一兩秒。

關鍵就是在這槍套上,她就是這槍套的研發人,一開始的動機就是因為弟弟,身為姐姐擔心當警察的弟弟,執勤時的安危,於是花了一年的時間,改造研發出這個槍套,速度快了一秒,在關鍵時刻就能搶時間,目前這個槍套還拿到了,10年的專利權,但是當姐姐的說,最重要的還是,所有員警出勤時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