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8:58

"菲"粗暴扣我漁船 拔槍抵頭逼跪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廣大興案才落幕,卻又有一名恆春漁民蔡波,八月底開著膠筏到菲律賓巴丹島外海捕捉龍蝦時,人船遭到菲律賓扣押,家屬在9月3號接到他的電話,他說菲律賓方面很不人道,不但拿槍抵著他的頭,還把他上手銬,全身用繩子綁起來跪在船上四個小時,簡直把他當成犯人,這也讓家屬真的很擔心蔡波的安危。

  上香祈求想到弟弟的處境,蔡波的姐姐擔心得掉淚,姐姐放不下的心,一旁的蔡太太更是焦急,平板電腦不離手,時時等著丈夫的來電,53歲的恆春漁民蔡波,8月31號開著膠筏,從恆春後壁湖漁港出海,在9月3號下午來到菲律賓,巴丹島外海捕抓龍蝦時,卻遭到菲律賓逮捕扣押,

 

  雖然目前人平安,但是透過越洋電話,他說菲律賓對他很不人道,菲律賓這樣的態度,讓家屬越來越擔心他的安全,再次發生台灣漁民被押在菲律賓,漁業署下午也到蔡波家裡表達關心,送上大禮盒,只是對於蔡波目前的狀況。

  何時才能讓人平安回來,漁業署好像狀況外,要家屬再等等,然而家屬如何等得了,還好下午蔡波打電話給太太說,因為幾天來的折磨身體不適,菲律賓相關單位已經帶他就醫,這樣的消息讓蔡太太稍稍的寬了心,然而眉頭依舊深鎖,因為沒看到丈夫平安回來,分分秒秒的等待都是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