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爆槍戰 流彈傷店員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清晨高雄街頭、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馬路上開車追逐,其中一方突然拔槍射擊,沒想到流彈卻傷到路旁豆漿店的員工,路上開槍的兩幫人馬、火速逃離現場,不過其中一輛車撞上安全島卡住,警方趕到現場時人全部跑光。

高雄街頭清晨驚傳槍響!兩幫人馬在馬路上開車追逐打架,其中一方突然拔槍射擊,沒想到,流彈卻傷了一旁豆漿店一名男員工,站在店裡準備上工的他,突然覺得右手臂疼痛,一看之下才驚覺自己中彈了,其他店員趕緊打119將他送醫,路上開槍的兩幫人馬隨後也火速逃離現場。

沒多久,其中一輛撞上安全島卡住,警方趕到時人全都落跑了!拿著棍棒兩派人馬,在清晨的路上追逐打架,兩派人一路叫囂一路打,打到其中一方還開槍,結果竟然打中了路旁,一家豆漿店裡的男店員,男店員被流彈波及,覺得手痛痛的低頭一看,才發現右手臂被打中了,來到事發現場,豆漿店其他員工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還好男店員送醫後,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

清晨四點多高雄大順路上發生街頭槍戰,槍響聲嚇壞了路旁的住戶跟店家,兩幫人馬開槍後就逃跑,其中一輛車卻失控撞上安全島卡住,警方獲報趕到時,人全都跑光光了,現在員警調閱沿路監視器,也從現場採證蒐集到的資料,全力追捕街頭開槍的,三輛車十多名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