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3:08

四川查貪出人命 官員槍殺官員

蘇雅容 編譯  / 連江縣

大陸四川發生罕見的官員槍擊官員事件。四川攀枝花市的國土資源局長陳忠恕,在會議中開槍射擊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勤,陳忠恕被圍捕時,舉槍自戕身亡。當地媒體推測,整起事件可能跟陳忠恕,收賄被調查有關。

大批武警聚集在大陸四川,攀枝花市的會展中心外頭,因為2樓會議室發生,官員開槍射殺四川攀枝花市委書記張剡,和市長李建勤,案發之後,槍手在會展中心裡逃竄,趕到的武警立刻展開圍捕。

初步的調查顯示嫌犯是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的局長陳忠恕,他在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在,會展中心的副2樓自殺身亡,2名傷者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當地媒體推測,整起事件可能跟陳忠恕,遭檢舉收賄被調查有關。

54歲的陳忠恕,擔任公職多年,2013年開始擔任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的局長,2015年表現優異,還獲得表揚,知情人士說,陳忠恕性格倔強,脾氣火爆,在攀枝花官場很有個性,由於槍擊事件發生時間點,正值中共反貪腐的行動期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