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3:20

智利卡車闖平交道挨撞 釀2人死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南美洲智利小鎮雷基諾阿,當地時間3號下午發生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列沒有載客的通勤火車,撞上了一輛擅闖平交道的卡車,強大的撞擊力,把卡車頭都撞斷了兩人不幸死亡,一聲巨響,卡車被急駛而來的火車撞個正著,強大的撞擊力把卡車頭整個撞斷,這驚心動魄的一幕,全被平交道附近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這列沒有載客的通勤火車,經過平交道時發現了卡車正在通過,但已來不及煞車就直接撞上,卡車頭立刻應聲跟車體分家,造成列車上的副駕駛,和卡車司機死亡,正駕駛受傷,而整起意外疑似是卡車司機沒有遵照,停車標誌肇禍。

根據警方公布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行駛在內側的白色轎車,突然歪向一邊撞到護欄,然後彈到外側車道,撞上另一輛轎車,接著兩輛車騰空飛起,撞上邊坡側翻,肇事駕駛只為了看一眼手機,就釀成如此嚴重的車禍,雖然兩輛車的駕駛都沒事,但賠償恐怕是免不了,這一眼的代價還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