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9:48

過彎超車失速! 騎士撞2車慘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和兩名朋友出遊,意外在新湖路段的轉彎處,疑似對路況不熟還過彎超車失控,結果男子連人帶車,摔進對向車道的箱型車底下,當場死亡。機車因為摩擦著地,擦出大火光,恐怖畫面讓目擊民眾驚聲尖叫。

騎士自己摔車,撞上箱型車後,整個人被彈飛,連機車都冒出熊熊火光,轎車駕駛嚇傻了,趕緊打電話求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騎士疑似對路況不熟,沒想到越騎越偏,最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進車底下。

19歲的高姓男子,就地翻滾了三圈,又再撞上另一部轎車引擎,安全帽被撞到彈離頭部,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竹縣,新湖路段往湖口方向,晚上六點多,三名好朋友各騎一部機車出遊,沒想到"意外"帶走一條人命,高姓男子是新北市人,來新竹玩卻摔到重傷、出血過多死亡,恐怖畫面讓同行的友人,嚇到回頭看,沒想到卻成為最後一面,而兩部車的駕駛都因為閃避不及,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