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2:52

孩童餵馬不慎 慘遭咬斷手指!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一歲男童在農場、被馬咬斷手指!一個媽媽帶一歲多兒子,在桃園味全埔心農場餵食馬匹時,手指竟然被咬斷!媽媽痛批,農場沒有醫護人員,導致孩子延誤就醫,現在只能將手指接在肚皮上,希望能夠重新生長,但恐怕留下後遺症!而農場表示,是因為媽媽違反規定,跨越柵欄,才會發生意外。

媽媽帶快兩歲大的孩子,到埔心農場餵馬吃草,卻傳出馬兒咬斷孩子食指的意外,馬場附近沒有醫護人員,孩子延誤就醫,最後還得接上肚皮肉,幫助手指頭重新生長,而牧場則說,護理師當時去上廁所,否認消極處理。

馬兒飢腸轆轆,吃了草還一口咬下孩子手指頭,嚇得媽媽倉皇抱走孩子,四處找人幫忙,眼看手指鮮血直流,媽媽慌了心更痛,甚至大罵牧場安管人員不夠,護理師當時不在場、延誤就醫時間。

回到事故現場,農場架高綠色圍籬,就怕有遊客忽視警告標語,再次發生意外,只是孩子的手指頭只能靠肚皮肉,捲成指腸狀、和孩子肚子相連,增生新的細胞,加速手指頭發育,農場飼養的動物看起來一臉溫馴,但意外發生卻人手不足,加上受害者傷口太深,只能送往大醫院急救,媽媽焦急等待但也坦承疏失,PO網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