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3:18

深坑恐沒豆腐吃! 供應商被勒停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年生產360多萬塊豆腐的王家豆腐,供應深坑老街六成的豆腐,前年被踢爆無照營業、還被驗出大腸桿菌,去年遷廠之後,又被連續開罰三百多萬,上個月更因為排放廢水、被勒令停工,沒想到王家豆腐卻私自復工,已經被移送地檢署。

熱呼呼的臭豆腐,這可是深坑的道地美食,不管是炸的、滷的還是烤的,都別具風味!但現在來深坑老街,可能會吃不到豆腐了!管線不斷排出廢水,臭氣熏天,王家豆腐兩年前被踢爆無照營業,還驗出大腸桿菌,去年遷廠因為臭味四散,不斷被民眾檢舉,前後被連續開罰了六次,金額高達334萬!

但沒想到上個月10號因為排水不符合規定,被勒令停工後,竟然偷偷復工,一天產量多達一萬塊豆腐,業者怎麼罰都罰不怕,市府依法移送地檢署,最重可處三年徒刑,併科罰金五百萬!雖然業者喊冤說砸千萬,做汙水處理,但惡臭還是讓民眾難以忍受。只是深坑有六成豆腐,都是由王家所提供,停業後恐怕只能往大溪,尋找替代貨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