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9:52

校車上嬉鬧 美男童摔出安全門!

蘇雅容 編譯

車子在行進間,要確定車門是否有關好。美國發生兩起,車子開在路上,小孩卻掉出車外的事故。一起是發生在南卡羅來納州,小學生在校車上嬉鬧,突然安全門打開,一名男童被甩出車外,幸運只受到擦傷。另一起是4歲女童,從小巴士的後門掉出來,後方來車看到,趕緊救起女童。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小學的校車上,孩子們在嬉鬧,但是下一秒,背著藍色背包的小男孩,從坐位上被甩出安全門外,看到這一幕,男孩母親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男孩被摔出車外,校車馬上停車查看,幸運的是,男孩只有擦傷,還能自己走回車上。校方解釋,是孩子在嬉鬧時,誤觸的安全門的開關,才會導致安全門在行進間開啟,但是家長不接受校方說法,決定自己接送小孩。

小孩從車子掉出來的事件,也發生在上個月底,一名4歲女童從一輛小巴的後門摔出,幸好後方駕駛車速不快,立刻停車,並抱起小孩,通報警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