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8:58

"阿拉"難逃生 楊培安開唱心驚

台北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阿拉夜店一把火燒死九個人,其實這間夜店有20年的歷史,樂團駐唱也培養出不少歌手,包括信、范逸臣、楊培安,都在阿拉駐唱過。去年六月都還在阿拉演唱的楊培安就說,阿拉的場地很小,以前駐唱的時候,工作人員也不會提醒逃生門在哪,回想起來真的很恐怖。

  站在這裡,楊培安,還光榮的起來嗎?這,就是奪走九條人命的,阿拉夜店。楊培安去年六月,都還在這裡駐唱,聽到火災的第一時間,也打給阿拉的樂手朋友,問平安。樂手朋友幸運沒事,不過楊培安也說,阿拉的建築構造,一樓,是樂團唱歌的地方,擺了桌子,大家大多集中在這狂歡。

  二樓呢,也有看台,上頭都站滿了人。揮舞螢光棒,相當的HIGH,不過小小30坪,真的太擠了!而且,進去駐唱的時候,店家也不會告訴你逃生門在哪裡?不安全,怎麼還要唱,沒辦法,很多沒名的歌手,有地方唱就偷笑了!只是阿拉的這場火,也讓夜店的安全問題,浮出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