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2:00

恐怖社區! 200公斤安全門倒塌

邱韻如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防火安全門居然不安全,這是國防部所改建的眷村社區,去年6月才交屋後,沒想到民眾家裡,陸續出現漏水,還有磁磚脫落的情況,甚至有一面重達200公斤的安全門,整片倒了下來,居民氣炸了,也決定向國防部求償六百萬。

  地下室安全門被推開,住戶買完消夜準備回家,但這時安全門卻整片倒了下來,住戶嚇傻了,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再看一次,安全門打開後,螺栓的地方鬆脫了,整片倒下,還好沒有砸傷人,但這是重達200公斤的防火安全門,怎麼不安全了。

  看看鬆脫的地方,上頭有不少刮痕,安全門放在一旁還沒維修。住戶很氣憤,社區是國防部改建眷村,但品質卻大有問題,去年六月才交屋,一年時間除了防火門之外,只要遇到下雨天,停車場就成了水淹停車場,只能緊急出動馬達抽水。

  另外,社區還有外牆磁磚到處脫落,天花板也會漏水,但這是國防部蓋的房子,品質居然如此,社區向國防部提告,也求償六百萬,要要回一個安心的居住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