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3:23

離婚後赴法! 艾莉絲閃電再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艾莉絲,今年三月才公布和日籍老公在兩年前離婚,獨自帶著女兒到法國生活、開展新事業;上個月,她先透露身旁有了新男友,今天就宣布閃電結婚,答應外籍男友的求婚,開心迎接第二春。

上節目抱怨,前夫的大男人行為,因為兩人的文化差異,今年三月對外公布,讓這一段婚姻早在2015年畫下句點,而艾莉絲也帶著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開創事業,面對鏡頭聲淚俱下,艾莉絲開直播和網友哭訴,女兒在法國遭到罷凌,身為單親媽媽,一個人在國外很不容易。

不過就在23號清晨,艾莉絲在臉書公布好消息,決定再婚,臉書上寫下,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問是否願意成為家人,艾莉絲甜蜜回應,「感謝主,我們願意」,正式宣布即將再嫁。

據了解,艾莉絲的男友是一名英國外交官,會講中文等5國語言,兩人下月交往滿1年,預計明年分別在台灣、英國登記結婚,並補辦婚宴,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