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8:57

張秀卿風光再嫁 砸千萬席開214桌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 台南市

  另一位話題人物,是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43歲的她今天再婚,嫁給了小她12歲的新郎王國贊,兩個人交往半年就閃婚,而且先生在台南經營加水站,事業有成估計有兩億身價,有這樣一個年輕又有錢的老公,張秀卿的朋友都好羨慕。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43歲的她再婚嫁給了小她12歲的新郎王國贊,兩個人交往半年就閃婚,老公王國贊在台南經營加水站,事業有成估計有兩億的身價,有這樣一個年輕又有錢的老公,張秀卿說不少朋友都好羨慕她,昨天的婚宴有不少藝人到場祝賀,全場席開214桌全場花費上千萬。

  一席露香肩鑲水鑽的白紗,張秀卿緩緩昇上舞台,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台中市長胡自強以主婚人身份受邀出席,還有不少達官顯要以及重量級藝人來了,這場婚宴席開214桌砸了上千萬,台下熱鬧滾滾也星光閃閃,43歲的張秀卿再婚,說到她的老公喜悅甜蜜全寫在臉上,讓朋友羨慕的張秀卿老公王國贊,是台南加水站業者,生意做得有聲有色,初估就有兩億的身價,而且張秀卿還大他12歲,喜極而泣感動落淚,梅開二度的張秀卿,感謝老天爺給她這麼優秀的伴侶,交往短短半年就閃婚兩個人手牽緊緊,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美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