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空難結束打撈 黑盒子已經尋獲

綜合報導

  五月七號,也就是半個多月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大連空難意外,中共官方今天宣布,這起空難事件,打撈行動已經在昨天晚上結束,總共尋獲九十二位罹難者的遺體,還有幾千塊飛機碎片和黑盒子。

  中國北方航空的班機,五月七號在大連外海失事墜海,由於飛機在空中嚴重解體,當局判斷已不可能再有生還者,因此在打撈十九天之後,宣告打撈行動結束。飛機上共有一百一十二人罹難,目前尋獲九十二具遺體,另外找到飛機上的黑盒子和起動機,還有幾千片的飛機碎片。

  

  官員表示,由中共交通部,省、市單位,還有共軍等各方面,共同組成隊伍,軍民共出動一萬七千人次,打撈船總共出動一千三百三十次,在失事地點方圓二十六點七平方公里的範圍,深入打撈,在五十三公里的海岸線,也經過搜尋,這幾天已經沒有再找到任何遺體、遺骸,決定停止打撈行動。至於空難的原因,目前中共並沒有公佈調查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