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反綁浴室上吊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子,被人發現在住處的浴室門口,用電線上吊死亡。死者雙手反綁,警方一度懷疑是遭人殺害,不過她男友說,這名女子因為感情因素,有多次自殺記錄,因此也可能是先將自己雙手綁住再上吊,死意堅決。

  警方在女子自殺的公寓裡採集證據,因為出事的地點十分狹窄,一群人就擠在門外。而鑑識人員也拿著器材在現場忙進忙出。這起看來離奇的案件是發生在凌晨。死者被回家休息的同居男友發現,她在在浴室裡用電線上吊自殺,但可疑的是,死者的雙手被透明膠帶反綁在背後,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自己上吊自殺的樣子。所以警方一開始懷疑這很可能是一起命案,歹徒只是故佈疑陣,製造成加工自殺。

  不過就在死者男友製作筆錄時,案情突然轉直下。他表示,和自己交往四年的女友,有好幾次自殺的記錄。這次可能是因為決心尋死,所以先將電線套在脖子上在把膠帶纏在雙手,雙腳跨過綁好的手,讓手變成在背後再上吊。雖然現場沒有發生打鬥的跡象,很可能是一起自殺案件,不過為求慎重,警方還是在現場採集證據,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