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IA人員 在伊被斷頭處決?

綜合報導

  又有一名人質在伊拉克遭割頭處決,而且據說這名人質,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僱員。激進組織不但再度在網站上公佈處決人質的血腥過程,也拍攝人質的CIA證件。不過,目前美國情報單位否認死者是他們的人員。總計從去年五月到現在,至少有八十名人質在伊拉克被綁架,其中兩人慘遭割頭。

  網站上的影像雖然模糊,還是明顯看得出人質遭殘酷毆打,激進組織同時公佈人質佩戴的證件,上面赫然有美國中情局的字樣,激進組織宣稱,這名人質是CIA僱員,激進份子在宣讀聲明之後,這名國籍不詳的男子就坐在椅子上,被旁邊這個人用彎刀當場割頭處決。

  CIA獲知消息後表示,這名人質並非他們的幹員,不過到底是不是當地雇用的線民,還要近一步查證。專家分析,激進組織企圖透過這種激烈手段傳達訊息。從去年五月到現在,至少有八十名各國人質被綁,其中兩人被公開斬首,包括之前的一名美國承包商。不過,也有菲律賓人質在菲國同意撤回部隊之後,幸運獲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