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公路對撞21死20傷

綜合報導

  這個週末國際間發生多起意外,首先是法國軍方進行反恐演練竟然將一枚爆裂物遺忘在參與演習的飛機上,還一路飛到美國洛杉磯,忙壞了美國警方。另外還有一架貨機因為引擎故障,迫降在佛羅里達州的湖面上,所幸無人傷亡。

  瓜地馬拉和巴基斯坦則分別發生巴士對撞和遊樂設施墜落地面的慘劇,死傷相當慘重。中美洲的瓜地馬拉,週末發生嚴重的車禍,兩輛巴士在山區公路上迎面對撞,其中一輛巴士在高速衝撞下失控衝下山谷,另一輛巴士僥倖還停在路面上,但是車體全毀,現場一片狼藉,統計至少有21人死亡,20人受傷。

  而在巴基斯坦的一個遊樂場,一群高中女生擠上一座高空旋轉木馬,沒想到懸吊的鋼索支撐不住重量,應聲而斷,女學生們就這樣從高空墜落地面,造成4死40傷的慘劇,調查發現,設施老舊、安檢不良再加上超載是造成這起不幸事件的主因。

  而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警方在這架法航班機降落之後,立刻疏散機上近四百位旅客,原因是法國憲兵竟然將一枚演習用的爆裂物,遺忘在行李堆當中,隨著班機飛到美國,最糟糕的是,法國方面也搞不清楚到底爆裂物上了哪一架飛機,四架從法國飛來的班機,只好全部徹底搜索忙壞了美國警察。

  另外,還有一架小貨機因為引擎故障,迫降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的一座湖面上,所幸飛機駕駛平安脫困,不過有趣的是,機上貼著支持布希連任的貼紙,字母還拼錯,讓趕到現場救援的人員啼笑皆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