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力拒馬到位 圓山嚴陣以待

 / 台北市

  不過要嗆陳雲林人馬也在最後動員。陳雲林下榻的圓山飯店,拒馬也已經到位,大廳也佈署好警力。雖然有人到現場嗆聲,但也有民眾認為,來者是客,應該以禮接待。

  隨著陳雲林先遣人員抵達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圓山飯店內內外外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光是載著保警的警備車,就來了七、八部,飯店大廳裡更是處處可見便衣特勤人員的身影。警官隊在大廳裡密集開會商討維安動線,而陳雲林即將進駐的九樓套房,工作人員忙著最後準備,一看見媒體接近,還立刻打電話通報。整座圓山飯店上上下下,進入高度警覺,就連飯店外頭的拒馬也已經到位,不過面對這樣的維安陣仗,還是有人不放棄。

  台聯帶著抗議群眾,一早就來嗆聲,但這樣的場面可不是人人都認同。不只要以禮相待,安全維護也得做好萬全準備,現在就等先行抵達海協會人員來驗收,確保陳雲林在飯店的安全,萬無一失。(記者郭鎧、陳苗生、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