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愛女首度亮相 憶亡父淚不止

彭尚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除了現場兩萬名來賓和觀眾,估計還有十億人透過電視和網路,同步參與MICHAEL的告別式。送別MICHAEL,有笑聲,有歌聲,也有淚水。尤其是麥可十一歲的女兒芭黎絲,首度公開亮相,在台上真情流露,他說MICHAEL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在福音歌聲中,麥可躺在布滿鮮花的黃金棺木中,由四個哥哥和親友,推進會場。整場告別式中,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麥可十一歲的女兒芭黎絲,首度公開亮相,在大眾面前吐露她的心聲。而麥可的哥哥馬龍,則為弟弟的一生,下了一個沉痛的註腳。

  最後,在眾人合唱,由麥可親自譜寫的HEAL THE WORLD歌聲中,一代流行樂天王的棺木,被緩緩送出會場,發往洛杉磯郊區的森林草地墓園安葬,和克拉克蓋博以及亨佛萊鮑嘉等好萊塢巨星長眠在一起。(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