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慶生演唱會 布魯妮獻唱

俞仲慈報導

今天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九十一歲生日,遠在大西洋對岸的美國紐約,舉辦一場慶生會,邀請曾經是歌手的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登台獻唱,法國總統薩柯吉也來到紐約,為太座捧場。

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站在舞台上,邊彈邊唱,美國民謠歌手巴布狄倫的成名曲 BLOWINGIN THE WIND,而台下就坐著法國總統薩柯吉。曾經是職業歌手的布魯妮在成為第一夫人後,宣佈退出舞台表演,但這次為了參加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慶生演唱會,破例上台表演。而且曼德拉的面子可真不小,這場慶生演唱會網羅西洋歌壇重量級歌手,包括辛蒂露波,史蒂夫汪達等人,都在舞台上賣力演唱,帶動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這場演唱會持續三個小時,不但為曼德拉慶生,同時也為非洲愛滋病兒童募款。至於壽星曼德拉本人則是選擇留在南非老家,在親朋好友的熱情陪伴下,歡度他九十一歲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