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破紀錄! 世錦賽驚喜連連

綜合報導

  世界游泳錦標賽在義大利羅馬登場,打破了好幾項世界新紀錄,包括維持九年的女子百公尺蝶式,維持七年的男子四百公尺自由式,男女泳將雙雙刷新世界紀錄。

  在畫面上進行的是女子百公尺蝶式,上面算來第四水道、黃色泳帽的瑞典女將斯約斯特洛姆最受矚目,果然斯約斯特洛姆一路領先,以56秒44打破九年前的雪梨奧運世界記錄56秒61,她脫下泳鏡興奮大喊,最恐怖的是男子個人四百公尺自由式,第五水道的德國泳將畢德曼以3分40秒07的佳績刷新世界紀錄,只比舊記錄快了零點零一秒,畢德曼剛舉左手慶賀。第四水道、美國女將庫科斯則在女子兩百公尺混合式準決賽,就游出絕佳成績,以2分7秒03拉開差距領先到底,打破世界紀錄。

  反倒是大家賽前看好的奧運八金名將費爾普斯在四百公尺自由式接力游第一棒,交棒時只取得第三,沒有創造領先契機,不過美國隊還是獲得第一並打破大會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