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世泳賽 1天締造5新紀錄

綜合報導

  目前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選手成績屢創佳績,今天一天內,就締造五項新的世界記錄。

  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一百公尺蛙式項目,來自澳洲的泳將瑞卡德一馬當先,率先抵達終點,並且以五十八點五八秒的佳績一舉打破日本蛙王北島康介保持的舊記錄,成為新的世界蛙王,至於女子組方面,瑞典十五歲少女斯約斯特洛姆初生之犢不畏虎,在女子一百公尺蝶式項目,以五十六秒零六的佳績,改寫世界紀錄,讓場邊加油的鄉親興奮不已。還有女子一百公尺蛙式半決賽,美國選手索妮表現優異,以一分四秒八四的佳績,打破世界記錄,成為全球第一位游進一分五秒內的女選手。另外女子一百公尺仰式半決賽,俄羅斯女將ZUEVA以五十八秒四八的佳績,刷新世界記錄。至於美國泳將費爾普斯在參加男子兩百公尺自由式半決賽,以一分四十五秒二三,排名第三,順利晉級,雖然成績差強人意,但費天王應該會在決賽時,加把勁努力奪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