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在眼前 攝影師捕捉瞬間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在自家陽台拍照,意外拍到大自然的奇景。一看到閃電打在隔壁鄰居家屋頂上,距離只有短短15公尺,非常震撼。

  就是這道光,打在隔壁隔居家的屋頂上。銀白色閃電,加上震耳欲聾的打雷聲,驚嚇指數百分百。會捕捉到這麼驚心動魄的畫面,完全是無心插柳的結果。那天喜愛衝浪的托利跟往常一樣,拿著相機到自家陽台上,想捕捉天空中雲層變化的畫面。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好巧不巧,拍到了這個閃電打雷的畫面。事後托利雖然很自豪,能捕捉到這個難得的鏡頭。不過他也慶幸自已沒有被雷劈中。因為整個閃電打雷的經過,就發生在距離他十五公尺,大約只有二十幾步的地方。

  至於被雷打中房子屋頂的人家,也沒有人受傷,房子也沒有損壞,只是有幾天沒辦法上網。而這段難得的畫面PO上網後,立刻造成轟動,讓人們見識到,大自然的力量有多麼強大。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