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團團圓圓 號牌中午抽光

 / 台北市

  大年初四天氣好,台北木柵動物園人潮更多,中午十二點三十一分兩萬兩千張號碼牌全部發光光,差兩秒鐘沒拿到號碼牌的小弟弟還當場飆淚。而團團圓圓比昨天更活潑,團團調皮又搗蛋猛抓圓圓打鬧,兩個抱在一起滾來滾去,非常可愛。

  才差這麼兩秒鐘,際遇大不同!王小妹抽到最後一張號碼牌很開心,但是後面的小弟弟一聽到今天看不到團團圓圓當場淚撒動物園!哭得再傷心也只能明天早點來。中午十二點三十一分,兩萬兩千張號碼牌全部發光光,可以進館的民眾可是大飽眼福。

  團團調皮又搗蛋,在棚架上一點都不怕摔下來,從後面一把抱住圓圓,對著脖子又親又咬,玩得實在太忘我整個翻過來,屁屁露給大家看,羞羞臉!這樣玩還不夠,團團爬到前面繼續鬧。圓圓受不了一把抱住團團咬回去。兩隻貓熊抱在一起玩親親,讓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

  打完鬧完團團圓圓也餓了,大啃新鮮竹子。看完貓熊買紀念品是一定要的,但是價錢太貴,有人乾脆拍照紀念。不過這些飾品是有版權的,店裡頭有標示不能拍照。只能怪團團圓圓魅太大,所有人只有看到貓熊商品,沒人看到警告標示。(記者曾馨霈、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