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禁用閃光 團圓情緒轉佳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初一見客至今一連五天了,但遊客拍照閃光燈閃個不停,嚇到團團圓圓,上午動物園加派人手呼籲遊客才讓團團圓圓心情好轉,開始玩摔角,恢復愛玩的個性。

  比較大塊呆比較厲害,團團以一百一十公斤遙遙領先圓圓三公斤的體格,一個大步把圓圓壓倒在地,擒賊先擒王,咬熊先咬熊掌,圓圓的腳掌被團團緊緊咬著,圓圓呼耳光已經無法扳回一城,屁股馬上又被咬了一口,圓圓這時右腿要跨上團團,哪知腿太短跨不上去,團團完全不知道女人是讓人疼,不是讓人打得很疼,大年初五玩相撲,多虧了警察的拔刀相助,因為連著幾天遊客閃個不停的閃光燈,讓團團圓圓嚇到要收驚。

  謝謝大家來動物園賞光,拜託大家不要用閃光,上午遊客都很合作,只是時間真的太短,不到一分鐘,走出動物園,還分不清誰是團團誰是圓圓。不過別生氣,大老遠來一趟,人算不如天算,還是跟假貓熊笑一個比較划算。(記者黃敏惠、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