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猩猩找伴 撕裂相親照吞下肚

綜合報導

  

英國動物園特別在情人節為三頭母猩猩找配偶,作法仿效人類相親方式,讓母猩猩看照片,先認識一下未來的老公,想不到母猩猩竟然把未來老公的照片撕碎了吃下肚。母猩猩此舉,到底是太愛對方還是太討厭對方?大概要等公猩猩進洞房了才知道。

  

見面三分情,一回生二回熟,人類配對找伴侶,相親免不了,古今中外,東方或西方,都是如此,倫敦動物園突發奇想為三頭母猩猩找伴侶時,把一隻法國動物園公猩猩的照片貼在母猩猩的圈舍,看看一回生二回熟的定律在同為靈長類的母猩猩身上有沒有用,結果母猩猩竟然把公猩猩的照片扯下來撕碎,一口一口地吞進肚裡去,這意外之舉,可是讓人類滿頭霧水,到底母猩猩是想獨佔這隻公猩猩,不讓別的母猩猩共用一個老公還是太討厭對方,恨不得一口把牠吞下去?太多的解讀都是人類的想法,倫敦動物園最後還是決定讓那頭法國公猩猩親自上陣,說不定時間久了,能跟三頭母猩猩送作堆,坐享齊人之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