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愛秀 地鐵裸舞警察頭大

俞姵箖 報導

  

美國紐約的地鐵聞名全球,加上風氣開放,地鐵車廂變成裸體秀自娛娛人的舞台,甚至還有攝影師在街頭公然拍攝裸照,讓警方抓不勝抓。

  

不管是沒沒無聞的小演員,還是身材曼妙的女郎,只要敢秀,選在地鐵車廂準沒錯。甚至有網路號召妙齡女郎在地鐵車廂跳豔舞,看誰的舞技最好,就可以把一萬美元抱回家。而這股裸體秀風潮,在紐約已經行之有年,九年前出現一輛宣傳巴士,載著好幾名上空舞孃,沿街亮相,轟動一時,不過事後全遭到逮捕。儘管警方嚴格取締,但在地鐵車廂跳豔舞,只要手腳俐落,三十秒後穿好衣服,捧著炸雞筒,向乘客索取慈善捐款,還是讓警方莫可奈何。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專業攝影師刻意挑在地鐵車廂取景拍攝裸照,就連人潮洶湧的時報廣場,也難不倒他。原來區區幾十秒,就足夠讓眼明手快的攝影師,完成一張張的裸照,掛在畫廊高價出售,也難怪紐約的裸體秀,讓警方實在是抓不勝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