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好萊塢!周杰倫參演青蜂俠

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擊敗韓國影星權相宇,將參與電影青蜂俠拍攝,飾演片中關鍵角色加藤,回顧當年李小龍成名的歷史,周杰倫很可能因此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巨星。

  

年輕朋友不妨認識一下功夫皇帝的始祖李小龍,40年前李小龍因為拍攝美國廣播公司,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影集青蜂俠的助手加藤,而一舉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功夫巨星,如今巨星可能要換成亞洲天王周杰倫當了。

  據美國哥倫比亞公司證實,青蜂俠的助手加藤將由周杰倫擔綱演出,之前星爺周星馳曾極力爭取這個角色,南韓影星權相宇也虎視眈眈,不過七月底一場視訊會議,周董跟青蜂俠男主角塞斯羅根及導演密雪爾岡瑞越洋試鏡,20分鐘就決定由周杰倫飾演加藤一角。

  當初李小龍的角色鋒芒蓋過男主角,而奠定他國際巨星的地位,周董在功夫灌籃和滿城盡帶黃金甲裡的身手也很搶眼,因此只要克服語言障礙,相信他也能在好萊塢大放異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