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電動摩托車 放進背包帶著走

綜合報導

  

油價高漲的時候,創造了折疊式腳踏車空前熱賣的奇蹟,但體力不夠,讓許多人放棄單車通勤的方式,紐西蘭發明家抓住這一點,發明了新款式的折疊式電動摩托車,裝在背包裡就能帶著走,騎起來就像坐在會動的椅子上,預料,它奇特的造型和實用方便性,將吸引不少通勤族的目光。

  

打開背包,拆解、組合,沒多久就成了一輛折疊式電動摩托車,這玩意看起來像是馬戲團裡表演用的腳踏車迷你版,前輪大大的,後輪小小的相當搶眼,怎麼用呢?很簡單,就像坐椅子一樣,只不過這椅子會動,雙手握著兩側的把手控制電門和煞車,就能上路了。

  折疊式電動摩托車平均時速十公里,能帶您到任何地方,輕便好攜帶能上捷運、公車,到了辦公室,甚至是酒吧咖啡館,只要收起來就能放在桌底下腳旁邊,從此再也不用擔心愛車放在門外馬路上會被偷了,除了輕便好代步之外,每次充電只要三十分鐘,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唯獨價錢可不方便,一台售價四千五到五千五美金左右,約台幣十八萬,這可要讓通勤族好好撥一撥算盤,精打細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