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釘子車 懸空15公尺

綜合報導

  

大陸之前有最牛釘子戶,現在大陸山西又出現最牛釘子車,施工單位把平地挖成小土丘,讓原本停在平地上的休旅車,居然離地懸空十五公尺,被大陸網友戲稱是最牛釘子車。

  

從遠處看去,小土丘上好像停了台休旅車,拉近距離從另一個角度看,果然真的是台淺藍色休旅車,車身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塵土,車子的右上方還有台怪手,正不停挖掘車子下方的土石,乍看之下讓人不禁想問,這車子是怎麼開上去的?還被大陸網友戲稱,是史上最牛釘子車。

  說穿了,這車子會停在土丘上,並不是駕駛技術特別好,其實這是位在大陸山西省柳林縣的一處工地,工程人員把窯洞後方的整片山丘全部鏟平,原本停在窯洞後方平地上的休旅車,就這樣神奇的變成離地懸空十五公尺。

  

  不止車子,鄰近一個村民窯洞的週邊土石也全部挖走,讓窯洞成了孤島,居民進出家門,都得努力爬過這些十五公尺高的土丘,連買個西瓜,還要用接力的方式把東西搬回家,曾有人以肉身試圖阻擋工程,但仍然徒勞無功,拉白布條抗議也沒用,只得摸摸鼻子自認倒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