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條傳情意 浪漫短片網路爆紅

俞珮菻報導

  獲得去年SCHWEPPES電影短片獎的一部十二分鐘的短片,沒有對白,只靠著配樂鋪陳一段都會愛情故事,男女主角靠著傳紙條,建立起浪漫的情愫,在網路上大受歡迎。

  短片的男主角傑森是一個上班族,但他不管對生活還是工作,都提不起勁來,甚至美女當前,也不敢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但是有一天,這一切都改變了,因為傑森透過辦公室玻璃窗,開始跟隔壁棟大樓辦公室的長髮美女,建立起一段互寫紙條傳遞的浪漫關係。而且在愛情的滋潤下,傑森從死氣沈沈變成活力十足的陽光男孩。不過就在傑森鼓起勇氣,提出見面的要求,卻因為一時猶豫,再也看不到心儀的女孩,讓他又回復到以往的失魂落魄。但是奇蹟發生了,原來女孩是因為職務晉升,改到樓上上班,這下傑森再也不敢猶豫,火速邀請對方見面,於是這對從來沒有交談過的男女,終於有機會開花結果。這部十二分鐘的短片,沒有一句對白,卻靠著配樂的鋪陳,以及主角豐富的肢體跟表情,傳達都會男女對愛情的渴望,感動不少觀眾,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迴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