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逃致命吸引力名女人搶嫁殺人犯

林佳蓉 報導

  在正常的情況下,殺人犯大家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卻有致命的吸引力。這是為什麼呢?專家分析,這些會喜歡殺人犯的人,大部分都有心理障礙,因而會發展出外人難以理解的愛情故事。

  這些都是美國惡名昭彰的殺人犯,有的是連續殺人魔,有的則是殘忍的殺害髮妻。而這個曼德茲,更犯下謀殺雙親的滔天血案,被判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但是模特兒安娜還是決定嫁給他。而這個拉米雷茲更兇殘,他八零年代在舊金山連續虐殺了十三人,被判處死刑,不過,自由記者朵琳卻還是決定和他結為連理。

  為什麼一般人眼中的殺人魔卻有這樣致命的吸引力?還有的婦女則是基於傳統的救贖症候群,透過幫別人洗心革面達到補償母性的作用。像這個泰德邦迪,因為拿棍棒活活打死三十個婦女被判了死刑,但卡洛不斷寫信鼓勵他,最後在邦迪執行死刑之前,兩人結婚還生了小孩。而類似這種囚犯筆友會的網站,更助長了上述監獄羅曼史的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