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生陳屍牆縫 大喜之日尋獲

劉秀瓊 報導

  

美國耶魯大學一名越南裔女博士生在校園失蹤將近一星期,警方終於找到她的遺體,她遇害後被丟棄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牆壁夾層中,這天正是她預定要與未婚夫走上紅毯的大喜之日。

  

遇害的越南裔學生李安妮,耶魯大學醫學院三年級博士生,最後一次閉路電視所拍下的身影,是她正進入研究大樓,不過從此下落不明,聯邦調查局出動大批員警和警犬搜索,將近一星期後終於在研究大樓一處牆壁凹槽發現黎安妮的遺體。這起校園血案造成相當大的震撼,警方在命案現場附近找到一件血衣,雖然事後查出不是死者的衣服,不過應該可以透過DNA找到凶手。

  警方逐一過濾研究大樓附近七十個監視錄影器拍下的影像,目前鎖定一名嫌犯,巧合的是,發現遺體當天原本應該是李安妮要和在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未婚夫攜手共度人生的大喜之日,沒想到卻意外寫下人生的休止符,讓李安妮的親人難以接受,親友原定要贈送的結婚禮物還好端端放在新家門口,原本應該是溫馨的婚禮也成了傷痛的燭光追悼會,讓她的未婚夫真是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