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片粥大胃王 10分鐘吞8.6公斤

綜合報導

  

世界麥片粥大胃王大賽在美國登場,超級大胃王在十分鐘內吞下將近八點六公斤,相當於四十個大麥克漢堡的麥片粥,勇奪冠軍。

可別小看每盒重兩磅,相當零點九公斤的麥片粥很好吞,在各國好手的激烈競爭下,包括今年拿下熱狗大胃王頭銜的猛將切斯納也來參一腳,手腳不夠快、胃容量不夠大,這麥片粥想在十分鐘內猛塞拿冠軍,還真不容易。

  原本頭戴帽子和墨鏡,來自賓州、現年四十二歲的蘇特沒被看好,因為一個禮拜前他才剛拿下世界漢堡大胃王頭銜,肚子恐怕還撐著,而且幾天前蘇特也才第一次嘗試麥片粥的味道,大家根本沒拿他當假想敵,沒想到比賽一開始,蘇特居然一盒接一盒停都沒停過,其他選手乾脆用手開始扒起來吃也追不過,只見蘇特面前空盒越堆越高,比賽終了一計算,蘇特吃最多,高興的挺著大肚子,拿下冠軍獎盃和獎金支票,不過並沒有打破二十一磅、九點五公斤的大會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