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光腳丫一樣! 五趾運動鞋問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運動鞋的製造科技日新月異,廠商強調穿上他們的運動鞋,上天下地,無往不利!不過現在運動鞋的趨勢是越薄越貼地越好,那有人就會問︰為什麼不乾脆光腳跑就好了,不是更省錢。

  這種新款的運動鞋,外型就像是人體的腳丫子!五根趾頭獨立分開,柔軟貼身活動自如。根據廠商的廣告效果,穿上五趾運動鞋,每個人的運動神經就突然靈光起來,不只是跑步,在各種障礙之間更是穿梭自如。要是參加體操比賽,簡直是凡人無法擋,個個像是穿了彈簧鞋一樣,跳躍翻轉宛如小飛俠。這一家廠商的運動鞋廣告更有吸引力,不但可以健行翻山越嶺,一顆彈力球在他的腳上,像是有根線在牽引一般,完全接受他的擺弄。這些最新的五趾運動鞋號稱使用亞瑟膠,屬於美國太空總署最新防震航太科技材質,吸震緩衝性能良好,同時彈力特佳,大大提升運動表現。但到底是天然的人皮好,還是越來越貴、標榜高科技的人造彈力運動鞋皮好?可能見仁見智,不過問問台灣、不論冬暖夏涼,永遠光著腳丫的的赤腳大仙,或者是這些穿不慣運動鞋、參加馬拉松賽跑的天真學童,天然ㄟ尚好是他們一致的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