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35年! 同事竟是親兄弟

綜合報導

  世事真是無奇不有,美國一對兄弟,從小被不同的家庭領養,兩人完全不認識對方,但是兄弟上同一所高中,住在同一個小鎮,還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分隔整整三十五年後,才發現同事就是親兄弟!

  穿紅色上衣的藍迪,和穿藍色上衣的蓋瑞,是工作上的好伙伴,總是一起搭檔送貨給客人。由於兩個人不管長相、體格都很像,常常有客人問他們,是不是親兄弟。藍迪表面上一笑置之,但實在太多人問了,也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原來藍迪還是BABY的時候,就送人領養,最近他終於從州政府的檔案查到了生父母的姓名,而且發現原來自己還有個小一歲的弟弟。他決定向自己的好搭檔問個明白,兩個人互相比對資料,證明就是親兄弟,簡直無法相信天底下真有這麼巧合的事。更神奇的是,他們被同一個郡的兩個家庭收養、住在同一個小鎮、上同一所高中,現在還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又是工作伙伴。同事知道他們的故事,都感動落淚,只能說命運的安排,讓他們相認,兄弟終於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