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貧父中風 雙胞胎努力向學養家

劉漢生 報導

  

在台南有一對十二歲的雙胞胎兄弟,家境貧困非常努力向學,爸爸中風,他們就幫媽媽一起做家庭代工,而且在學校功課非常好,想補習卻沒有錢,有民代幫他們籌募就學基金,讓孩子可以安心讀書。

  

雙胞胎的老大柏亨,怕自己的功課落後給別人,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要去補習,但是這一段心裡的話,聽在媽媽的耳裡,痛在心裡。柏亨和旻峰兩個是雙胞胎,兩個人的獎狀攤開,一張桌子都擺不完,兩兄弟在學校的功課非常好,在老師同學的眼中,更難得的是他們熱心,脾氣又好,林媽媽知道自己的兩個兒子很爭氣,但是自從他們的父親中風後,全家的經濟來源就是靠他們三個人做家庭代工,一個月只有幾千塊的收入,有民意代表知道他們家的困境,熱心的幫兄弟倆募款做唸書的基金。

  堅強的雙胞胎向媽媽和幫助他們的人承諾,往後會加倍用功,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力量,讓家裡不要再為經濟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