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學! 鐵喉功撞斷百燈管

綜合報導

  

印度一位空手道教練,創下驚人世界紀錄,他用頸子撞斷一百支日光燈管,畫面十分驚險,這些人架起一支支日光燈管,但他們可不是準備跳凌波舞,更驚人的場面,馬上就開始,在眾人驚呼聲中,這名面孔黝黑、戴著護目鏡的男子,快速跑過一支支燈管,一面跑一面伸長他的頸部,用脖子把燈管砍斷。

  他一面向前跑,旁邊的人一面數,一支、兩支、三支,總共有一百支燈管,被男子的頸部砍斷,而當他跑過時,一支支斷掉的燈管,濺起白色煙霧和玻璃碎片,看起來還蠻嚇人的,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只要他脖子經過的燈管,每支都被砍的粉碎,真的很神奇。

  不過日光燈內的螢光塗裝,不但會導致癌症,而且用脆弱的頸部去從事這樣的動作,也很危險,難不成他有神功護體?其實這位先生是名空手道教練,本身就有點功夫底子,再加上他事前就做好各種保護措施,才敢從事這麼危險的活動,一般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