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能比! 人人能創世界紀錄

彭尚興報導

  

比比看誰最瘋狂,因為這樣也能破紀錄,美國有個網站鼓勵人人都來創造紀錄,只要想得出來的點子,不管多奇怪,都可能成為世界紀錄。

如果你能在30秒內,用一隻手鼓掌超過174次,你就可以擊敗這位老兄,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電視機前的男性觀眾不妨考慮看看,在大鬍子裡插滿牙籤,目前的世界紀錄是2222根,只要多一根你就贏了。

  這些都是在一個叫做「環球紀錄資料庫」網站上的正式紀錄。丹羅曼,環球紀錄資料庫的共同創辦人說,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有一天,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擁有某項紀錄,成為某方面的達人。這個網站從去年11月創設以來,幾乎天天都有新的紀錄被締造或改寫。

  有些紀錄甚至不需要特殊才藝或技能,例如全世界最久的氣球洩氣聲音,長達2分27秒,有些紀錄則需要許多人同心協力,譬如全世界最長的耳語接龍,像這位老兄利用耳語接龍的機會,向心上人表明心意,也算是另外一項世界紀錄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