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頭髮拍賣 歌迷搶著競標

綜合報導

  流行樂壇傳奇貓王上百件遺物要進行拍賣,其中貓王的頭髮最受矚目,長青樹芭芭拉史翠珊擁有的古董五斗櫃也要拍賣,許多歌迷已經詢問。

永垂不朽的貓王,一頭油亮的頭髮和緊身皮褲,成為世代以來瘋狂追星族的偶像,雖然離開我們已經三十二年了,但他的身影和歌聲,卻依然在耳邊迴盪,每年到他的紀念,全球歌迷又可以看到貓王復活,在舞台上搖滾。

  據說五十一年前貓王入伍當兵時剪下的頭髮,儘管沒有DNA證明,但聽說可以透過頭髮進行複製人的實驗,前一陣子貓王頭髮拍賣時,還賣到十一萬五千美元,近四百萬台幣的高價,這次兩百多件貓王拍賣品中,頭髮最熱門。

  一曲往日情懷,史翠珊盪氣迴腸的歌聲,不知道征服多少老少歌迷,為了替她的慈善基金會籌募六十萬美金、近兩千萬台幣的善款,史翠珊把位在紐約、比佛利山和馬里布的五百多件典藏家當,拿出來義賣,衣服鞋子不在話下,一架鋼琴經常在她的演唱會出現,琴音配天籟、絕配,擁有偶像,搶拍要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