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F4金賢重 證實感染新流感

俞姵箖報導

  

號稱韓國版F4的偶像團體[SS501],即將在十月份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粉絲熱情搶購門票,不料最近主唱[金賢重]在日本宣傳期間,突然發高燒,而且證實是感染新流感,目前正在橫濱的醫院接受治療,南韓偶像團體[SS501]今年六月底首次來到台灣宣傳,機場入境大廳,大批粉絲瘋狂尖叫,就不難知道這五位大男生的魅力,的確不同凡響。

  [SS501]五位團員不但個個長相俊美,而且能歌善舞,在南韓歌壇崛起後,一路紅遍日本、香港,甚至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因此預計今年十月中旬,來台舉辦演唱會,不料[SS501]上個星期前往日本宣傳,主唱[金賢重]可能因為過於勞累,突然發高燒,在送醫後證實是感染新流感,因此被安排住進橫濱的醫院接受治療。根據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的病情已經好轉,但為了配合隔離治療,暫時仍得滯留日本,至於其他四名團員並沒有出現任何可疑症狀,粉絲可以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