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凸槌"全都錄 笨賊成笑柄

綜合報導

  真的不能做壞事,否則不但法網難逃,還會被人嘲笑。美國笨賊一籮筐節目,最近就公佈了一群笨搶匪的監視錄影帶,這些笨賊有搞錯開門方向的,有的是行搶時卻碰到警察,錢還沒搶到就當場被逮了。

  這個戴著棒球帽、穿著夾克牛仔褲的男子,走到銀行櫃檯前。才跟行員說了幾句話,突然間銀行櫃檯啟動了防搶裝置,把男子嚇一大跳,直覺就想往外跑。但他怎麼用力撞,門就是撞不開。其實這名男子預謀要搶銀行,不過因為搞錯了開門的方向,結果反而被困住。再看一次,搶匪進到銀行時,是推門進去的。也就是說,門是朝室內方向才能打開。當他驚惶失措想往外逃跑時,卻是死命的把門往外推,當然怎麼開都開不了。後來是一位老太太,幫他開了門,才讓他溜掉。另外這名搶匪,也碰到類似狀況。銀行啟動防搶裝置後,連大門都鎖死了。只見他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撞門,最後門還真被他撞開,讓他逃之夭夭。不過再糗也沒這個賊糗,他拿槍衝進超商行搶,結果沒想到一衝進去,剛好一位警察在櫃台結完帳,聽到搶劫立刻掏出槍來往門口開了一槍。嚇到的搶匪,見苗頭不對,只好按照指示趴在地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