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名人堂25歲 重現經典歌曲

綜合報導

  搖滾名人堂二十五週年紀念演唱會在紐約登場,一首首經典搖滾,帶領歌迷穿越時光隧道。

  好久不見的賽門與葛芬柯這首「惡水上的大橋」,彷彿把時光拉回了七零年代,接著登場的盲人歌手史蒂夫汪達,一連串輕快節奏,唱出心中熱情,和靈魂樂巨星史摩基羅賓森搭擋演出,更贏得不少觀眾掌聲,而說到藍調樂,那絕對不能忘記B.B.KING這位藍調樂界的天王級人物,用他一貫沙啞嗓音,詮釋著一首首經典歌曲,二十九號在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搖滾名人堂二十五週年紀念音樂會,內容精彩萬分,許多英美流行樂壇重量級人物,都出席了這場難得的盛會,每位受邀演出的歌手,在台上接連賣力演出自已的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和演出的歌手們,都大喊過癮。

  成立於一九八六年的搖滾名人堂,總部設立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專門紀錄對音樂界,特別是搖滾樂領域中有貢獻的歌手、樂團、製作人,及其他對音樂產業有重大影響的人的歷史,許多音樂人認為,能夠列入搖滾名人堂是一大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