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小獵人! 5歲童獵殺大鱷魚

彭尚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5歲小男孩,和父親去打獵,遇到一隻3.6公尺長、360公斤重的大鱷魚,他不但不害怕,還開槍射殺大鱷魚,令人嘖嘖稱奇。5歲大的賽門,身高比工作台高出不了多少,但他拿起步槍來,可不是在裝模作樣,因為桌子上的這隻大鱷魚,就是他獵殺的。

  上個月底,賽門和父親以及父親的朋友一起去打獵,他們在湖邊發現一隻鱷魚,賽門立刻舉起霰彈槍,對著這隻大爬蟲開了一槍,他說,我一點也不怕,他父親的朋友趕上來又補了一槍,查克說,當時鱷魚在水裡看不出它的大小,結果竟然是生平見過最大的鱷魚,這隻鱷魚的長度超過3.6公尺,重達360公斤,是德州有史以來捕獲的第二大鱷魚。

  賽門的父親決定把這隻獵物的頭和腳切下來,做成標本,至於身體的其他部位,就成了他們一家人當天的晚餐。賽門說,明年我還要獵隻更大的鱷魚。小賽門似乎有心要成為獵殺鱷魚的高手,可是他的媽媽卻有不同的意見,賽門的媽說,身為母親,我被這嚇了個半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