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沙漠節 雜耍吸引觀光客

綜合報導

  

印度著名的沙漠旅遊盛地拉加斯坦,最近辦了一場熱鬧的沙漠節,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活動中,還有傳統雜耍特技表演及熱鬧的歌舞和遊戲,老外都忍不住下場,一起同樂。

  

雙腳踩著輪圈,在上下不停晃動的繩索上前進,表演的是個五、六歲左右的小女孩,她頭上頂著三個疊起來的瓶子,手上拿著粗重的平衡木,很費力地想在繩索上保持平衡,一旁的老外,忙著用相機捕捉女童專注的神情,這是印度著名的沙漠觀光景點拉加斯坦的沙漠節,吸引不少老外觀光來看傳統雜耍特技。

  有位姑娘功夫也了得,用喉嚨頂彎姆指般的鐵條,只見她雙手環抱,憋氣使勁,三兩下鐵條就彎曲變形了,這邊敲鑼打鼓,原來在玩大風吹,老外各個玩得興緻勃勃,拉加斯坦除了沙漠、湖泊、狩獵旅行等自然景觀,以及充滿歷史與富麗堂皇的古堡,使遊客身歷其境體會王公貴族的生活外,她獨樹一格的民族風與遺世獨立的社會,深深吸引遊客流連忘返,甚至去而復返,成為世界名流最鍾愛的度假地點,她的崛起堪稱沙漠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