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砸到車! 美警舉槍恐嚇

綜合報導

  

美國首府華盛頓近日接連幾天下大雪,吸引很多年輕人到街頭打雪仗,剛好不小心打中一個下班開車路過的警官車子,結果這個警官一怒之下,居然拿著槍指向他們。

打雪仗超過癮,正當大家打得起勁,結果只見一個人拿把槍站在路中央,大家嚇壞了、趕緊報警,沒多久一個穿著制服的警察趕來了,他小心翼翼接近被民眾指認拿著槍的男子,結果一看之下愣住了,居然是自已人。

  奇怪了,警察不是人民保母嗎?怎麼拿槍指著無辜的民眾呢?更何況這群人並沒有做壞事,只是在街頭打雪仗而已,趕來處理的警察搞了半天終於弄清楚來龍去脈,原來這個下班開車回家的警官,經過這裏正巧被雪球丟中車子,他一氣之下拿出槍來,指向打雪仗的群眾,結果又被雪球擊中,更讓他火冒三丈,這時又有人開始叫罵,眼看場面就快失控,還好有人及時報警,才讓場面穩定下來。雖然整起事件最後是化險為夷,不過沒事亮槍,已經讓警察形象受損,目前這名掏槍的資深警官已經被暫停職務、並接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